close
台南學生搬家經濟又實惠~首選博士搬家公司各人好 ~ 第一次PO文 寫的欠好請見諒 ============================================================================== 9月6號準備要從學校宿舍搬出來 那時刻聽同窗說找搬家公司搬會要四五千塊 畢竟是窮學生 就到了ASK版 (沒想到搬家板開版了^^) 看了別人的心得文後 就抄下了張師長教師的德律風 一向到了9月4號才最先打包整理 並在當世界午打德律風跟張先生連絡 張師長教師的聲音和口吻感覺就是一個很客氣很好的人 其實一起頭會有點害怕 究竟結果是只有我自己一小我要搬 也看過找到不好的搬家公司的例子 張師長教師先問了我從哪搬到哪? 搬到幾樓?有沒有電梯? 還有工具有沒有跨越10箱? 我是從士林到板橋 租賃的地方在5樓沒電梯 = = 箱子因為還在打包所以還不清晰 張先生就很爽利的報個價 9月8號下午3點 張師長教師和他太太一起來 (以為只有張師長教師一個人,所以只買了一瓶飲料 = =) 我的工具因為都以小箱子打包 方便本身搬運 所以加起來有20箱上下(沒數過) 當下有點不好意思,工具真的挺多的 不知道他們配偶是否是有傻眼^^|| 不外張師長教師人真的很好 都是挑大件的行李搬 可能花了半小時就全搬到車上 搬完後又趕快先將飲料拿給張太太 再跑去買第二罐 那無邪的很熱 並且黉舍宿寒舍面是操場,只能把車停在遠方的籃球場 所以真的是很花消體力,真的感覺很欠好意思 一路上 我們三小我的嘴巴都沒停過 他們真的很親熱,東南西北的聊 才知道他們常幫台大政大的學生搬家 並且途中也接到過預約的德律風 他們說暑假幾乎都在搬家 不外也是因為他們人很好很值得相信 加上收費很便宜 所以生意才源源不絕阿~ 到了板橋 真的感覺要搬到5樓很辛勞 對他們感應很欠好意思 加上公寓的樓梯又窄,更是不方便 = = 然則張師長教師真的很厲害 一次依然可以搬個2~3箱 然後先搬到4樓,再讓我們接力上去 人真的太好了~ 並且我要下樓搬 他們都叫我在上面等就好 還說大件的留給他就好 真的~人真的超好~ 全部搬家花費的時間不到兩小時 真的好快 因為當天晚上還有人請他們搬 所以超懼怕會拖延到他們的時候 而且最後收費時 仍是收當初報價的費用 他們真的太好了 畢竟我的器材比預估多 如果加價也感覺應該 沒想到.... 真的太感激他們了~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搬家經驗 以後要搬家 必然會再找他們 大推~ 電話的話精髓區有 剛剛PO完才發現仿佛不能PO德律風 = =

凡持有學生證,預約博士搬家皆享有最高優惠。 學生優惠搬家須提前一個禮拜預約可享有折扣。 台南學生搬家讓您自己動起來賺點生活費用(自助搬)。 公司提供貨車載運,也可協助上下車服務。 如果需要博士人員幫忙上下樓的部分,費用另計。 台南大學、南台科大、台南科大、嘉藥科大、長榮大學、康寧大學、致遠科大、崑山科大 歡迎您盡早預約~ 南部優質最推薦的高雄搬家公司提供給您最優質的服務,我們是ㄧ間合法搬家公司,不僅政府登記在案,並且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擁有南部人的熱情精神,不論是公司搬家回頭車搬家還是鋼琴搬運 等,我們保證以細心及快速的服務精神,滿足您的需求,以熱誠待人,迅速周到為宗旨,提供台南學生搬家價位合理及多項優惠價格,我們會先了解您的需求及狀況,為您規劃符合您的搬家方式,不要再為了搬家的事情煩惱,找台南學生搬家就對了,現在推出限時優惠,請把握機會來洽詢!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ptt.cc/bbs/MoveHouse/M.1190137342.A.9F8.html台南平價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平價搬家台南平價優質搬家台南平價搬家高雄平價搬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學生搬家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